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入华做准备 沃尔沃计划在华建技术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23日报道,沃尔沃计划在“金砖四国”分别建立设计和技术中心,以支持这些地区的汽车和部件生产。由于中国浙江吉利集团即将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因此在中国建设技术中心格外引起市场关注。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沃尔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山东临工在其支持下已经开发出自主品牌“SDLG挖掘机”系列产品,这次建立技术中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加强临工与沃尔沃品牌之间的合作。

  沃尔沃这个设计和技术中心将会坐落在山东省会城市济南。为了能够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沃尔沃已经筹集4000万美元专门用于该项目。

  在技术中心建成之前,为了便于业务开展,沃尔沃在济南组建了临时设计中心。据一份已经公布的报告称,该中心计划在2012年建成使用。(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