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嘉斯蒙电子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杭州嘉斯蒙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公司专业经营汽车氙气大灯照明系统,经过6年时间的运作,目前在全国主要的省份建立了省一级代理商的销售网络,是国内HID品牌中拥有省一级代理商最完善的公司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行业内普遍公认的“专业的汽车照明系统运营商”。
公司本着“服务创造价值、科技引领行业”经营宗旨,一直努力于汽车照明系统行业“嘉斯蒙”品牌的培育和渠道建设。 为适应汽车行业后市场的发展,2007年我司加强了“品牌,服务、产品”的系列工作,尤其在新产品的开发上,在国内同行业内率先研发符合国家汽车放电灯标准并于2008年下半年在汽车4S渠道内推广双氙气组合照明系统,引领了行业新标准!公司拥有双氙气照明系统结构专利和电路变光专利等知识产权,整合产业链资源优势,目前开发出了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上海大众日产尼桑等30多款系列产品。在国内汽车用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能为全国4S集团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是我司不懈的追求。大连中升集团、河北庞大集团、重庆百事达集团等是目前我司精密合作的客户,同时部分系列产品已经进入相应品牌车厂的精品推荐体系,我司竭诚欢迎全国4S集团朋友前来考察指导。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