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乐途电子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乐途电子有限公司(原SVA上广电)始建于1998年,成立初期一直致力于DVD和影音产品的研发,利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平台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成功推出一系列数字影音产品,并于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2004年,公司进军车载影音领域,以"汽车音响全面进入DVD时代"为口号,率先推出了车载DVD产品,成为当时国内首家生产并销售车载DVD娱乐系统的企业。

乐途又以"导航、娱乐两不误"为口号,向市场推出了车载DVD导航系统,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沿。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破了专业车载导航娱乐系统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上海乐途也毫无疑义成为了国内专业车载导航娱乐系统的领军企业。

  作为专业车载导航娱乐产品的引领者,公司拥有力量雄厚的研发队伍,一直坚持不懈地完善导航娱乐系统技术,乐途产品由刚开始的CDS-2500加GN-200导航模块,升级到H-2610V加GN-300C导航模块,再到国内首款CMMB数字电视广播的车载专用主机AVN-1600,同时并积级与众多整车厂商、进口车代理商进行合作,积极拓展汽车销售市场。目前已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北京现代等系列车型建立起合作关系,为其开发出各类车型专用车载GPS娱乐系统,产品共涵盖了国内各种车型,深受广大车主喜爱。 上海乐途做为专业生产、销售车载导航娱乐产品的企业,率先通过ISO/TS 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保证了乐途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并且连续三年荣获"十大汽车影音品牌"及"十大汽车导航品牌"的称号。乐途导航技术更得到了业内同行高度认可,也成为国内、国际(天派、建伍、阿尔派等)品牌主机厂商的导航模块合作商。

  目前,上海乐途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各款主流车型,随着乐途的不断发展壮大,乐途制定了符合自身发展道路的企业战略,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乐途公司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完善售后服务,为成为让用户满意和同行尊敬的企业不懈努力。同时公司也抱着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期待与各厂商共同分享导航产业高速增长所带来的丰硕成果,把中国专业车载导航事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