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贰仟家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贰仟家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现拥有注册资金4100万元,员工800余名。公司主营业务:一站式汽车服务加盟连锁发展、汽车配件及用品配送、汽车百货超市、综合维修、物流服务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汽配专家”、“汽修专家”、“汽车专家”、“物流专家”等阶段。

2007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服务质量认证。

  贰仟家在发展初期,主营业务以汽车配件配送为主。在以成为“汽配专家”的目标下,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等地建立了十余家分公司,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汽配分销网络。1998年,贰仟家成为德国博世在中国大陆第一个授权经销商,在此之后的数年中,贰仟家始终稳居全国汽车售后市场配件销售三甲之列。2000年,贰仟家在郑州建立了全亚洲最大的汽车零配件配送中心——贰仟家汽车文化广场。在产品战略上,贰仟家完成了由单一车型全车件到多车型通用件的过渡。

  在成为“汽配专家”后,贰仟家制定了成为“汽修专家”的目标,于2002年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中心站”,并被博世(中国)授权成为中部地区加盟管理中心。截至2007年底,贰仟家在区域内建立了拥有35个大型综合维修厂成员的维修服务网络。

  2003年,贰仟家通过德国梅塞德斯奔驰严格的选拔、评估,成为中原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至此,贰仟家成为集整车销售、配件配送、维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专家”。

  2000以后,伴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井喷式增长,一站式汽车服务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贰仟家研究了发达国家一站式汽车服务模式,2006年,贰仟家首先与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零售连锁品牌——日本澳德巴克斯合资,建立了澳德巴克斯中国5号店。

  伴随着公司业务网络的拓展,2006年,贰仟家物流服务公司开业。

  2000年开始,贰仟家开始了对新业态模式的探索,并逐步创立、完善了“贰仟家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的新经营模式。

  贰仟家不断探索适合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营造全新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