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佛莱邦科技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深圳市佛莱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经营范围为“节能产品、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用品及配件、清洗剂、清洗设备的技术开发与购销(不含限制项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电子产品、五金制品的生产、加工(以上不含再生资源的购销、储存及分拣整理;不含国家禁止、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深圳市佛莱邦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佛莱邦国际集团(亚洲)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核心战略伙伴,全面代理其在中国地区的所有业务,包括精细化工、生物工程、节能产品、汽车养护产品等项目的研究、生产与销售等。

  目前公司拥有“佛莱邦®”、“净霸天下™” 等品牌,佛莱邦®净霸天下™汽车养护产品包括:燃油系统清洗养护产品、润滑系统清洗养护产品、传动系统清洗保护产品、冷却系统清洗保护产品、制冷系统健康产品、汽车底盘隔音防锈产品、动力转向系统清洗养护产品,旨在帮助顾客节油省钱、养护汽车、增加动力、环保健康。

  公司所有的产品在出厂前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了测试与检验,以期向顾客提供最佳质量保证,同时公司亦通过了BS EN ISO14001:2004国际环境标准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完善、质量保证、节能环保、安全健康!”是佛莱邦企业经营的信念与坚持,我司始终将最好、最可靠、最稳定的产品呈现给客户。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