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海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专门从事进口品牌策划推广的专业代理公司,目前主营美国SUNSAINT天幕高性能隔热防爆膜、美国APEXfilm欧帕斯顶级隔热防爆膜、美国VERTU威尚高性能隔热防爆膜。

  追得公司在全国已建立了完善的、高质量的经销网络与终端服务体系。2004-2006连续三年被评为行业优秀供应商,2005年天幕品牌获评行业十大知名品牌,2006-2007连续两年被《汽车杂志》评为年度隔热防爆膜推荐品牌,2007年,追得公司获评行业“优秀品牌商”、“优秀供应商”、“优秀企业家”单位。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