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番禺区杰隆斯汽车用品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市番禺区杰隆斯越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广州市番禺区,105国道、京珠高速公路穿梭于其中,经济繁荣、交通便利。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护杠等外装饰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汽车护杠、行李架、后尾梯、脚踏板、射灯架、拖车钩、 门边踏板等系列产品。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高素质的设计队伍和高效严谨的生产团队,为各种名车生产和研发各种各样的改装用品。凭着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生产规模日益扩大,产品不但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到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

  随着产品知名度的与日俱增和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我厂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被番禺日报和首届番禺购车节评定为“我最喜爱的汽车护杠”和“指定汽车用品”、2007年6月18日在庄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获得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和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授予“首批正品标识使用单位”,并荣幸地被评选为“2006-2007年度优秀供应商”和“2006-2007年度优秀品牌”,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供应商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中心授予“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

  本公司遵循“质量之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注重先进设备的引进,力求不断改进和完善生产工艺。在企业管理体制中,永远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变应变”的思想,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紧抓质量管理,使全体员工都有一种危机感,明白到只有不断地创新发展,才能立足于当今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

  在这个日益向经济全球化迈进的市场环境中,杰隆斯始终如一地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原则,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产品。诚邀各地朋友莅临指导,共创商机。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