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山市帮帮车居用品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佛山市帮帮车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广大车主提供“环保健康型”汽车用品的企业。目前主营“丰诺”品牌专车专用摄像头等多项产品,及“帮帮车居”品牌车香氛、车内饰两大项目。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汽车精品及汽车小电子项目。

  “帮帮车居”以“健康科技美学”为产品理念,以“车居生活好帮手”为品牌核心价值,以优品质/金品牌的承诺,让车主充分享受到健康科技带来的内外兼美/充满智趣的/更健康/舒适和人性化的汽车生活空间。

  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全国“长寿之乡”美誉的佛山市三水区。热诚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共同实现“帮帮车居”为“健康车居美好生活创导者”的品牌梦想!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