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届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下周五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虎年正月里的最后一个“庙会”将于下周五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名为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的“庙会”是农展馆开馆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展览,也是汽车用品行业最大规模的展览。在3月12日至14日展览期间,主办方雅森国际将和参展商一起派发数十种汽车用品,总价值超过100万元。

观众凭当日所购门票和本期报纸就可享有农展馆免费停车。

  ●最大规模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汽车用品展。农展馆原本2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被扩大到7万平方米,因此该展也成为了农展馆建成50年来承接的最大规模展会。除羊毛亚麻座套、GPS、电子狗、车窗膜、车贴等常见汽车用品外,6万多种产品将填满农展馆内所有八个展馆。

  ●体验消费

  用品展将展出电子类、美容养护类、内外饰类、节能环保和户外用品等多种汽车用品。展商将现场派发其产品供车主试用,还将对美容养护类产品进行现场演示,车主们可以像逛自由市场一样“先尝后买”。

  ●产品奇特

  6万多种汽车用品中,至少有3000种是新奇产品,甚至还有国内首次发布的产品。

  比如gogo850平安行可通过红外摄像头采集驾驶员眼部信息,系统通过分析驾驶员眼睛特别是瞳孔的特征来判断驾驶员的状态。疲劳预警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状态随时发出尖锐的报警音催促驾驶员休息。

  “路透视”则是一种基于摄像系统的安全驾驶辅助装置。它通过安装于车内后视镜下方风挡玻璃上的摄像系统持续监视行驶路面,通过数字信号处理程序对驾驶员进行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跟车等提示。

  爱车除味剂可消除烟味、腐败食品、宠物的味道等多种顽固异味。它的香味封印技术能有效包围产生异味的细微分子并令其分解。

  汽车标识卡夹用于年审合格、强制保险、车辆使用税、环保合格证、营运证、二级维护合格证等汽车标识的固定,车主把新标识放入卡夹即可,再不用费力气清除风挡上的标识。

  ●趋势发布

  3月12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与改装技术中心、汽车用品展览会组委会还将联合国内近百家媒体举办2010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共同探讨汽车用品行业的市场情况、问题以及发展走势等。第十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也将在3月12日至14日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