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东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达企业秉承“客户至上,服务领先”的服务理念,在提供优质产品,先进技术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人性化的服务。、

  一、多渠道的服务呼叫中心

  为了方便客户,提高服务质量,呼叫中心为客户、分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咨询、查询、订货、投诉等各项服务,并设有6门热线电话,2台传真机12小时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Email和我们沟通。

  二、朋友式的服务

  对东达公司来说,每一位客户都好像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让每一位客户都留下生日和电话号码,在他们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送上一点小礼物,用以表达我们真诚的祝福,不仅如此,公司来新货或有酬宾活动时,也会通知客户,事事从客户角度考虑,最大限度实现客户的满意度。

  三、“积极主动,前后一致”的工作原则

  对于客户的需要,要积极主动的解决,对于客户的批评,要积极主动的改正。售前热情,售后尽心,做到售前与售后的服务都一致让顾客满意。

  四、强大的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贵州东达汽车美容技术学校是东达企业于2004年成立的一所立足全国首家最大的汽车人才专业培训学校。以培养汽车装饰、美容行业世纪新人为办学宗旨,为本行业输送高质量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东达企业不仅要打造汽车用品行业品牌,还要树立成为各行业的客户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