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固特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固特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照明、改装照明、户外强光照明、应急照明、特殊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荟萃众多高等学府的技术资源,且具备强大的科技、人才优势,为汽车改装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灯光改装产品。

同时为公安、消防等机构提供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以“坚持诚信为本,致力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质量,塑造知名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增强顾客满意”为经营理念,并转移我们在不同行业照明服务的专业经验和价值。

  固特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汽车专业灯光及特种照明的专业提供商,是全国较长从事汽车灯光行业的公司之一,通过5年来不懈努力,固特威公司已通过产品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同时与业界领先的知名企业建立联盟关系及提供OEM服务,并相继研发和生产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DSP)照明技术产品。 “固特威”(GOODWILL)品牌汽车氙气灯、双氙大灯总成、LED尾灯、照明改装件等产品并远销德国、美国和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