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三年内将i-MiEV电动车年产量提高3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3月24日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昨日对外发表声明,计划未来三年内将 i-MiEV电动车的年产量提高逾三倍。三菱认为,未来消费者对零排放汽车的需求会非常大。

  从4月1日开始的财年内三菱将生产9000辆 i-MiEV电动车,接下来财年内的预期产量为18000辆,而从2012年4月开始的财年本田计划生产3万辆 i-MiEV电动车

  三菱目前为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从去年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车i-MiEV。自2009年7月至2010年3月,三菱一共在日本售出1400辆电动车,在英国和香港等海外地区售出250辆。此外,三菱将于2011年4月开始的财年内在美国销售i-MiEV电动车

  据悉,车主通过家里的普通插座就可以为i-MiEV充电,在充电7小时后,该款电动车型的最快速度为100英里(160公里)。不过,i-MiEV的售价高达5.1万美元,是丰田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售价的两倍多,三菱也承认对于大多数人而言i-MiEV的售价可能过高,并考虑将该款车型的价格降至200万日元。三菱主要竞争对手日产早前也发布了新款电动车Leaf,并将于2012在全球进行大规模投产。(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