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穆拉利:全部交易将在今年三季度完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8日22: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8日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福特CEO穆拉利表示:

    沃尔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也拥有良好的产品线。这次的收购将给沃尔沃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在吉利的领导下,沃尔沃将拥有光明的前景。

  这次具体的最终交易包括:股权交易合约,知识产权合约以及吉利福特沃尔沃三方之间的研发安排。吉利将继续保留沃尔沃在瑞典和比利时的现有生产工厂,同时也将在中国的新工厂生产沃尔沃车型,提供给中国本土市场。沃尔沃的全部交易将在今年的三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