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传金:2010年将推出5款10万元以上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张传金: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相聚在比亚迪未来村,共同见证比亚迪F3DM上市发布会的举行,我代表我们的总经理向各位媒体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比亚迪 F3DM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DM 14.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比亚迪自从进军汽车产业以来,一直研究和开发新能源汽车,为比亚迪汽车根本的目标,我们立足于强大的电池技术,以及出色的研发整合能力,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双模电动车F3DM在深圳率先上市,并且在2009年我们在深圳市政府以及香港市政府首先交付给终端客户体验。同来我们2009年在全国开展大规模的F3DM成长,培训电动车消费文化,为电动车这样的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环境。随着国家个人消费、新能源政策、产业政策,我相信电动汽车必将迎来整个发展的春天。

比亚迪 F3DM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比亚迪 F3DM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比亚迪 F3DM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比亚迪 F3DM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今天尖端科技打造的F3DM双模电动车震撼上市,并同步向个人消费者销售,我相信这标志着全球电动车的商业化将迈出稳定坚实的一步。2010年将是比亚迪汽车发展的一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年、品质年,为此我们制定了80万辆的目标,我们将在产品的品质、运营上面的提升。2010年比亚迪推进与奔驰公司的强强联手,推进品牌、产品的双增长、双增收。2010年我们将推出5款10万元以上的车型,向中高端汽车领域发起最猛烈的冲击,我们始终秉承造世界级轿车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超高品质、超高价值的汽车销售服务,为比亚迪的两个第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此再一次衷心的感谢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比亚迪汽车,支持我们的民族行业,支持比亚迪汽车的发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