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签保单没仔细看 进口风挡玻璃理赔换“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9:18
来源:华商网

  “我的车风挡玻璃是进口原装的,总价6000多元,可在理赔时,保险公司只给我按照800元的国产玻璃价格进行了更换,我不明白,风挡玻璃怎么投保后理赔‘贬值’了呢?”昨日,长春市民张先生为此疑惑不解,这是由于张先生疏忽,在签保单时没有看仔细造成的后果。

  事实上,在生活中这种现象非常多见。“这种情况的发生一般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投保车险时,要填写许多理赔选项,由于客户嫌麻烦,所以让业务员进行了代选或代签,而业务员为了降低车险总体报价,促成生意,故意为客户选择了国产玻璃理赔和不指定到维修站更换原厂玻璃,以此降低车险价格;另外一种情况是,客户自己由于粗心大意,没有仔细阅读车险保单条款的内容。”平安财险吉林省分公司车险销售部经理赵大勇告诉记者。

  赵大勇同时提醒,车主在投保时一定要自己填写投保选项,如果遇到疑问,现场释疑。张先生也想以自身的经历提醒广大的私家车车主,在为爱车投保时要仔细查看每个条款。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