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善理赔难 河北保险业打出“现场理赔”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9: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高利锋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保险业日前正式打出了“现场理赔”牌。“真是不出险不知道理赔难,我的车去年12月份出了次事故,前前后后折腾了2个多月才拿到理赔款。”提起车险理赔,省会车主赵虎就很气愤。“我现在小事故都不愿再找保险公司理赔了,跟他们打交道实在太难了。

  “投保容易理赔难”,这是时下不少车主在遭遇保险纠纷后的普遍感觉。为切实解决车险理赔难的问题,我省保险行业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多种加快理赔速度的新举措。

  记者昨日从永安保险河北分公司获悉,为破解“投保容易理赔难”,加快理赔速度,该公司今年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不仅狠抓员工服务意识的提升,还特别针对理赔量较大的小额交通事故理赔程序进行了简化。

  永安保险河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调查发现,车险业务占总业务量的90%以上,这其中,80%多都是2000元以下的小事故。“为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永安品牌,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的方便客户,我们决定推出现场理赔程序。”该负责人说,凡是在河北省境内发生的不涉及人伤的交通事故,估损金额2000元以下赔案将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实行“一站式”服务;对500元以下的赔案不涉及人伤的,实行现场赔付。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