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保险:树立车险理赔行业新标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09:28
来源:重庆商报

   3月12日下午,邓先生外出谈业务,他的速腾车与别人发生擦挂,速腾右后视镜受损,右车门被划了一条深痕。他今年在华泰保险公司购买的车险,立即拨打95509进行电话报案。2分钟后,华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打来电话,询问车祸发生的地点及大概损失情况。

不到10分钟,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对车祸事故进行查勘。因为是小事故,工作人员很快查勘完毕,并告诉邓先生准备哪些理赔手续。“这么小一个事故,没想到保险公司这么快就赶到现场!”邓先生对华泰保险的快速反应赞不绝口。

  一天后,华泰保险公司电话告诉邓先生,车损定下来了:后视镜重新更换、车门要钣金上漆,当天就结案并支付900元的保险赔付款。快捷周到的服务让今年刚把车险换到华泰保险的邓先生非常满意,他说,“看来,这回换车险是换对了。”

  据悉,华泰保险重庆分公司今年对车险理赔出台了一系列新标准。比如,2000元以下的单双车事故,在不涉及人伤、责任清楚资料齐全的情况下,2个工作日内结案支付;2000元~2万元事故(含人伤),责任清楚资料齐全,4个工作日内结案支付;2万元~10万元事故(含人伤),责任清楚资料齐全,6个工作日内结案支付;10万以上事故(含人伤),责任清楚资料齐全,15个工作日内结案支付。华泰保险此举在于提高车险理赔服务的效率,在行业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