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路飙车被处罚 汉密尔顿被斥"驴脑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9:5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王嫣

  早报讯 公路飙车的不仅有“富二代”,还有汉密尔顿。据悉,上周五晚F1澳大利亚站比赛前,他在阿尔伯特公园赛场附近的公路上疯狂飙车,被当地交警扣了护照和车。正好维多利亚省在搞“安全驾驶”宣传,口号有点争议:别当驴脑袋。

这下当地的交通部长帕拉斯就在电台采访中斥责汉密尔顿 “长了个驴脑袋”,“是个非常蠢的年轻人”。

  相比飙车,更困扰汉密尔顿的应该是他和迈凯轮车队的关系——周日车队广播就直斥车队的决定“差劲”,赛后又对着公共媒体扬言要查出下指令的人,汉密尔顿接下来跟团队合作难免尴尬。为了弥补关系,汉密尔顿周日在个人网页上澄清:“事后车队向我解释了二停的原因,我能理解他们这么做的初衷。这个赛季,我们仍然在了解轮胎的性能和退化速度,或许我们用得太过,前轮很有可能爆胎。 ”汉密尔顿刚刚发现吗?新的轮胎规则下最吃亏的就是汉密尔顿,他的驾驶方式最激进,最费轮胎,一套干胎全速前进能支撑50圈比赛吗?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