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今年产能或达极限 MARCH四月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上周,东风日产透露国产MARCH将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随着新车型的投产,东风日产的产能将越发紧张。

  据了解,去年东风日产完成销量52万辆,今年东风日产的计划销量为60万辆,仅提高了16%,这是受产能限制的原因。

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已经达产,今年通过生产性投入,产能改造和生产体系调整将再增加一些产能,但即使这样,产能也接近极限,筹备中的第二工厂则要到2012年才能投产。

  有消息称,目前东风日产生产的两款SUV车型逍客和奇骏将移往同为东风有限旗下的郑州日产生产。“如果两个工厂之间的整合可以提升效率,我们会积极推进。”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木俣秀树则表示,双方目前就此问题还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记者 江云花)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