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忍离开老东家福特 沃尔沃CEO可能辞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31日报道,根据沃尔沃董事会成员的消息,福特汽车元老、沃尔沃品牌CEO史蒂芬·欧德尔(Stephen Odell)在吉利集团最终接管沃尔沃后可能选择辞职。

  欧德尔自1980年加入福特汽车英国公司开始,一直供职于福特汽车,对于福特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沃尔沃董事会的另一名成员、主管沃尔沃发动机设计部门的马格纳斯 · 桑德默( Magnus Sundemo )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欧德尔很有可能成为福特欧洲公司的下一任主管。托马斯·伊诺恩(Thomas Ivonen)表示,沃尔沃的高层去向问题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三月三十日讨论。伊诺恩说:“欧德尔已经在福特服务了足够长的时间了,并且一直对福特汽车忠心耿耿。福特是他的心灵归宿。我很明显地感觉他会继续选择留在福特。”

  欧德尔在三月二十八日签署出售沃尔沃的协议时拒绝对于他的去留问题表态。吉利集团和福特汽车的高层也未对欧德尔的去向做任何评论。

  欧德尔在2008年9月份被任命为沃尔沃的CEO,成为福特1999年收购沃尔沃后的第四任主管。在欧德尔任职期间,沃尔沃在欧洲市场的投放量下滑了9.3%。

  不过福特汽车的发言人表示,欧德尔将会一直留任到收购计划最终完成,以确保沃尔沃能够顺利过渡。他说:“沃尔沃的现有领导团队将会帮助新的领导层熟悉沃尔沃业务,并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沃尔沃的各项运营。”

  Cantor Fitzgerald首席全球市场战略师史蒂芬·波普(Stephen Pope)表示:“我认为欧德尔会留在沃尔沃以确保平稳交接,同时帮助吉利。这些工作可能需要耗费他六个月的时间。”(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