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意正浓去"撒野" 六款50万元级SUV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吴剑乔

车型二:沃尔沃 XC60

指导价格:49.8-64.8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能拥有一台兼顾轿车、SUV的车的确是很多国内购车族的心结。VOLVO XC60凭借精妙设计和 强大配置恰好满足了这种诉求,你可以穿着正装开它去各种社交场合,它的外形挺庄重,也 很有档次感;你可以半夜驾它在不限速的大道狂飙,3.0T发动机拥有高达210kw/5600rpm的 强大功率和400N.m/1500-4800rpm的最大扭矩即使驱动2.4吨的车体,依然堪称奢侈,数 据上也超越绝大多数竞争对手且不逊于大多数街头跑车;当然你还可以在周末用它去郊外跋 山涉水,作为一台装备齐全的SUV,这本来就是它的本行。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60的AWD全时四驱技术,结构上与奔驰GLK有着类似的地方,同样是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的结构,不同的是沃尔沃XC60采用了横置发动机的结构,并且这套技术由瑞典著名的haldex公司联合开发,不仅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差速器,同时在后桥上配备了LSD限滑 差速器,因此技术特性更接近与大众在其轿车以及Tiguan上使用的4Motion系统。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volvo一直以安全性著称的,以前对安全性的概念无非是碰撞、数据、名词解释等抽象的东西,然而在XC60上你可以直观体会,因为volvo把独创的城市安全系统装备在这款车上。简单说,就是将发生碰撞时,车子会自动瞬间刹止,从而避免碰撞或减小碰撞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