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意正浓去"撒野" 六款50万元级SUV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吴剑乔

车型四:一汽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格:43.7-63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拉多,从上一代开始,它的外形就受到各路人士的好评,粗犷、有形,换代后丰田尽管将 其来了个彻底的形象转变,但那种硬汉风格仍旧得到延续,进步的是更加时尚和都市化的风 格,这在其前脸部分可以看出,以往方头方脑的式样被些许的圆润所替代,大灯的造型也不 再那么“规矩”,而是往后延伸开来。2010款普拉多依旧延续了老车型的风采,厚重,沉稳 ,体现出毫无惧色的越野之风。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型越野车都比较注重内部空间的宽敞性,以普拉多帕杰罗为例,它们的前后排都有着相 当不俗的空间,尤其是头顶部分,会让一般轿车用户羡慕得不行。与欧美越野车不同的是, 日系车不仅照顾了前、中排的乘客,更加开发出最后一排的位置,尽管在舒适性上大打折扣 ,但在应急之时十分有用,同时也很适合儿童乘坐。普拉多的最后一排座椅为两侧分隔,而 帕杰罗则是可以收折起来的,这样一来,从最后一排座位的舒适性看,普拉多显然比帕杰罗 要好点。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拉多仍旧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结构,虽然在舒适性上会大打折扣。但只有真正通晓越野的朋 友们知道,这样的底盘结构在恶劣路面行驶时,抗颠簸能力更强。2010款暂时只有2.7L车型 ,最大动力输出为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而2008款4.0L车型最大动力 输出达179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76N.m/3800rpm(国产新普拉多将于5月上市,同样搭载 4.0L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