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意正浓去"撒野" 六款50万元级SUV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吴剑乔

车型三:奔驰 GLK

指导价格:52.8-59.8万

奔驰 GLK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位长相颇有个性的中型SUV叫做GLK(G指代硬派的G级越野车,L表明这是一辆更为豪华舒适的车型,K就是小型的意思),但它跟旷野泥泞没什么关系。首先,GLK使用的4MATIC四驱系统并非为越野路面设计,目的就是更为稳定的公路操控性。所以你不会在驾驶室里看到任 何类似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的控制按钮。其次,GLK的造型城市感非常强烈。在车外观赏GLK的时候,你几乎找不到一处为了越野而进行的“老土”设计。

奔驰 GLK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 实拍 外观 图片

  GLKC级轿车使用相同的平台,轴距只相差了5毫米(C级为2760毫米,GLK为2755毫米)。虽然后排腿部空间不太理想,但高车顶却为后排乘客留足了头部空间,即便有一扇全景天窗,你的头顶也肯定不会弄脏了GLK的顶棚。除此之外,GLK的前排空间很理想,座椅的舒适性 比较令人满意。而且行李厢空间宽敞多变,很实用。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GLK在最大动力只有1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500-5000rpm,显然没有途锐动力大,但驾驶它出行依旧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奔驰的调校在加入了一些坚决的运动 气息之后,GLK的公路表现着实抢眼。现在GLK所面临的问题是后排空间显得局促,豪华和舒 适性配置不如对手丰富,这个级别没有装上坡道辅助系统,显得性价比有些低。当然,很多 消费者还是无法拒绝一枚闪闪发光的三叉星释放出来的诱惑,这也是GLK最重要的杀手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