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意正浓去"撒野" 六款50万元级SUV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吴剑乔

车型五:三菱帕杰罗(长轴版)

指导价格:39.8-54.1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热爱汽车运动的朋友对于达喀尔与帕杰罗这两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而在达喀尔征战多年 的帕杰罗家族的越野能力不言而喻了。第四代帕杰罗仍然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底盘及动力系统,对车内超过五千个零件进行了优化,以提供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每一代帕杰罗设计者 都坚持“驾驶帕杰罗可以去任何地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跑得很快”的理念。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帕杰罗采用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设计,而非大部分越野车采用的非承载式车 身设计,在结构上保证了铺装路面的稳定性。承载式车身虽然舒适性更好,但并不是越野的 好手,而多年征战达喀尔的帕杰罗征服的目标不是岩石攀爬,而是大漠戈壁。车身大部分使 用了镀锌钢板,使车身在恶劣条件下有着更好的耐久性。在引擎盖等部分采用了铝合金材料 ,不影响安全性的条件下,减轻了车身重量以降低油耗,增加经济性。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外型上帕杰罗仍然是传统的前置设计,发动机摆放更加靠近车身中部,一来使更多的重 加在两个车轴之间,使车身更加稳定操控性更好,二来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同时还在车头留出了更大的吸能缓冲区。悬挂方面帕杰罗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形式,独立悬挂能够提供更大的位移量,以应付复杂地形。独立悬挂与高刚性的承载式车身一起,抗扭和抗弯性能得到极大的改善,在最糟糕的路况下,也可以安心前行。这里同样要说明一点,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虽不适合极限越野,但在沙漠行驶时却可以最大限度的抓住地面。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3.8LV6发动机,可以输出179kw/6000rpm,327N.m/2750rpm的动力。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中低速时使用主进气管,增大进气速度,获得大扭矩和快速启动,提高越野能力和燃油效率。帕杰罗的进气系统也针对沙漠环境进行了调整,旋风式空气过滤器能够保证进入发动机内的气流始终干净,同时还能保证气体的干燥,以维持发动机的高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