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主要车商3月份在美市场销量增加(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09: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日,别克汽车在2010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通用公司4月1日公布的数据表明,3月份在美国国内市场的销量上升了21%,其中别克车的销量上升了76%。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新华网纽约4月1日电受促销手段以及消费者信心增强推动,多数汽车厂商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通用汽车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1%,为188546辆,超过福特成为当月销量冠军。福特曾在2月份成为美国市场销量冠军,这是福特自1998年以来首次成为美国市场月度销量冠军。福特3月份的销量为183783辆,增幅为40%。丰田汽车当月的销量为186863辆,增长了41%。
  4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拍摄的待售的福特汽车。福特汽车公司4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上升39.8%,位居各大汽车制造商首位。新华社/路透

  此外,本田汽车当月在美销量增长22%,为108262辆;现代汽车销量为47002辆,增长15%;日产销量增长43%,为95468辆。
  4月1日,一款丰田汽车在2010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由于采取促销手段应对召回事件的不良影响,丰田汽车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出现大幅回升,同比增长40.7%。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分析人士认为,各家汽车厂商推出的促销政策以及消费者信心增强是带动当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但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这种销量增长的势头能否持续。随着各家汽车厂商促销手段的陆续结束,销量上升的趋势可能减缓,到4月底美国汽车市场则可能重新陷入疲软。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