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中牟汽车产业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7:23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朱国艳 通讯员 张效强

  今报郑州讯 昨日,记者从中牟汽车产业园管委会获悉,上海派斯汽车车身模具有限公司、浙江金菱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北京中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9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同时签约入驻中牟汽车产业园,总投资额高达4.94亿元。

  中牟县商务局局长魏定奇告诉记者,园区内现有郑州日产海马商务汽车、红宇汽车等3家整车生产企业及郑州东工、郑州多元、郑州赛依德等20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去年共生产各类汽车8.7万辆,销售收入达到80亿元。

  本次在产业园“安家”的9家企业计划占地444亩,总投资额4.94亿元,投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能达到16亿元,年创利税预计能达到1亿元。

  中牟汽车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袁志坚表示,2010年园区基础设施投入将达到1.2亿元,汽车产量将突破15万辆,产值达到110亿元。目前不少外地企业都看准了中牟汽车产业园的潜力,纷纷就入驻事宜与他们进行洽谈,预计近期还会有50多家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