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春季服务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4月10日至5月31日,一汽丰田将在全国的360余家经销店以及9家丰田特约维修中心开展一年一度的春季服务节活动,今年的主题为“温情雨季”,让车主享受多重“温情”。

    温情一,轮胎检测。车主在活动期间可免费享受轮胎安全检测,并有机会获赠雨季用车常识宣传品或小礼品。温情二,轮胎动平衡及四轮换位。所有经销店和丰田特约维修中心,将为活动期间每天前20位到店的车主提供轮胎动平衡和四轮换位抵用券。温情三,定期保养赠送机油滤清器抵用券。活动期间,凡是车龄2年以上的客户来店进行定期保养,均可获赠机油滤清器抵用券,供下次保养使用。温情四,推出雨季套餐。为满足车主雨季用车需求,特别推出雨季保养套餐,车主购买雨季套餐,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