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纯电动概念车E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8: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林劲榆

    昨天,上海汽车(600104)透露,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款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水平”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与公众首次见面。

  上汽表示,此次上汽的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

其中,多款新车和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众多展品将展示上汽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标志着上汽自主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据悉,本次车展,上汽将在位于E2馆的企业形象展示区展出应用不同技术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分别是:全球首发的“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该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预计2010年实现量产的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这两款新能源车的展出,不仅将进一步明晰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也预示着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摆脱“实验室科研”阶段,进入了产业化的加速发展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初步成型。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