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俄罗斯投产吉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正在与俄罗斯合作伙伴Sollers汽车公司进行磋商,计划在俄罗斯装配15万辆吉普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吉普分部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曼利表示,双方已经就在俄罗斯生产吉普汽车的事宜举行了多次会谈。

根据与Sollers公司签订的协议,菲亚特已经宣布将在俄罗斯生产50万辆汽车。俄罗斯汽车市场增速迅猛,消费者十分钟爱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吉普有望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最初,菲亚特-克莱斯勒与Sollers将以全散件组装的形式在俄罗斯生产牧马人切诺基与自由等车型,最终将建成完整的流水线。目前,在欧洲市场上的销售的吉普是由美国密歇根州、俄亥俄州以及奥地利的工厂负责生产。(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