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渝幸福车主座驾公益性评选 今天开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07: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人人都在关心自己的幸福指数,车主也不例外。今日起,本报联合重庆晨报,开展“川渝幸福车主座驾”的公益性评选,并将于4月下旬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公布评选结果。

  “畅想绿色未来”,是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主题。

此次川渝幸福车主座驾的评选活动,共推出了四个评选的荣誉奖项,包括最具幸福感车型、最具幸福潜力新车、绿色环保幸福车型、绿色未来企业。目前,根据企业报名和读者推荐,共有60款车型和近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其中,包括目前在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和北京国际车展上即将上市的新车

  川渝本是同根生。同是巴山蜀水养育长大的四川和重庆人,在汽车消费方面有共同的感知。一款车型带给自己的幸福感,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据悉,此次华西都市报和重庆晨报合作,举行跨省汽车消费幸福指数大型调查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

  如果你是一名车主,一定对车带给自己的幸福感感受深刻:这款车是否能带给自己驾驶乐趣?汽车的耐用性是否达到你的满意程度?是否能为家庭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是否能大大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车的外形和品牌能否带给你精神的力量?驾驶几年后,车的残值还能达到你的要求?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一些即将发布的新车,是否让你对它的“未来幸福感”充满信心?

  这些,你心中都有一杆秤。今天,本报开通投票通道,请为你心目中的“幸福车主座驾”投上一票。

  最具幸福感车型

  新赛欧斯柯达新明锐MG6、东风标致408东风本田CR-V思铂睿飞度雅阁锋范新天籁TIIDA奇骏逍客汉兰达东南三菱蓝瑟翼神、V3菱悦金杯海星、福克斯新嘉年华蒙迪欧致胜、新爱丽舍、C5、沃尔沃XC60瑞虎风云2瑞麒X1众泰2008新宝来速腾迈腾天语SX4新奥拓雨燕悦翔志翔、奔奔、邱比特、欢动、新一代普力马华泰圣达菲

  最具幸福潜力新车

  2010款骊威、2010款凯美瑞北京现代ix35高尔夫GTI上海大众途观上汽荣威350骑士、2010款福美来、奔奔MINI睿翼轿跑

  绿色环保幸福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新思域雅力士、全新索兰托柴油版、新捷达力帆620CVT

  绿色未来企业

  戴姆勒-奔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沃尔沃长安福特上海通用长安汽车长安铃木力帆汽车、一汽大众海马汽车一汽马自达长城汽车华晨汽车华泰现代众泰汽车

  请填写你心中的最具幸福感车型(最多可选10款):

  请填写你心中的最具幸福潜力新车(最多可选5款):

  请填写你心中的绿色环保幸福车型(最多可选3款):

  请填写你心中的绿色未来企业(最多可选5家):

  请将表格填好后寄至“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邮编610012)”“重庆渝中区解放西路66号重庆晨报汽车部(邮编400012)”。

  每天我们将抽出10名幸运车主,奉送精美车模、CD盒、车载吸尘器等礼品。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