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将投入千万实施环境教育新3年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7: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刘璐璐

  记者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获悉,大众汽车将在未来三年里与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合作,投入1000万元用于环境教育项目的实施。据了解,这是大众汽车继2007-2009年间对此项目投入800万元后,启动的2010-2012新三年计划。

  据项目实施者介绍,该项目包括“寻找中华绿色小记者”博文大赛、绿色学校教师培训、“小手拉大手—体验绿色世博”主题夏令营、绿色课堂等系列活动。项目主办方认为,作为一项致力于青少年环境教育的大型公益项目,它将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学习环境保护知识的平台,帮助他们建立绿色、低碳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