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ML63 AMG十周年版上市 售价209.8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1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4月9日 北京讯】今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高性能豪华越野车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2,098,000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尊贵血统与AMG澎湃动力的珠联璧合,此次上市的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全国限量仅45台,并只在国内二十二家AMG特许经销商中进行销售,因此更具收藏价值,可谓讲求品味、追求激情、热爱越野的成功人士的绝佳选择。


  与普通ML 63 AMG相比,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装备了更加强调高速操控性能的21英寸5幅轻质合金轮毂,其进气格栅、发动机护板,均采用了全新的喜马拉雅灰色,极大增强了该车型的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两侧的“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标识,进一步彰显其专属与个性的尊贵理念。在内饰设计方面,白杨木饰条、高档nappa皮质打造的双色方向盘和仪表板,搭配上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内部空间的深色主色调,营造出鲜明的复古风格,将三叉星徽的潮流设计与历史积淀尽显无遗。

  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秉承AMG独有“一人一机”品牌哲学所打造,其精心设计制造的发动机蕴含了卓越爆发力,能在瞬间点燃驾驶者澎湃的运动激情:6.3升8缸发动机可以实现高达510马力的功率和63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赋予该车25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及仅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强悍的越野性能,而基于AIRMATIC空气悬挂的AMG运动型悬挂系统则可以提升车辆在运动中的操控极限,让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拥有叹为观止的操控灵敏性和驾乘舒适感。

  此次推出的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将顶级奢华、专属个性、至臻性能和动感设计完美融合,表达出梅赛德斯-奔驰对1999年全球上市的第一款ML级AMG车型——ML 55 AMG越野车的鼎力致敬。它的上市,凸显了三叉星徽在高性能汽车领域不断进取的领袖地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