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放言:今年销售增600% 多层次营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0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受去年中国汽车产业强势发展及良好消费环境的影响,对于2010年中国车市的持续发展,国内众多车企均充满信心。近期,莲花汽车的频繁举措更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他们高调提出了2010年销售增长600%、年销售6万辆的目标。
据悉,莲花汽车销售增长600%的高目标将主要依靠各地的销售大鳄和网络数量来实现。 2009年,随着莲花汽车L3两厢与三厢的相继国产,莲花汽车从研发期转而进入销售期,也彻底摆脱了因产能不足而造成的尴尬境地,终端销量表现出了 前所未有的强劲增长态势。针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利好政策以及莲花品牌所带来的强势表现,莲花汽车提出了计划在2010年达到6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为加速产能消化能力,莲花汽车加大了营销网络的建设,相对4S店的“单点”建设,莲花汽车启动了与国内知名汽车销售商组合的多层次营销方式。2009年下半年,在莲花汽车L3上市之际,莲花汽车就与广东物资集团和成都建国汽车集团展开合作。随后,莲花汽车又与北京首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直至今年初与庞大汽贸集团的成功联姻,莲花汽车已与国内众多知名的汽车贸易集团建立了营销合作关系,莲花汽车的营销网络也从此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和壮大。 借助大型汽贸集团的成熟网络和管理经验,莲花汽车的销售和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消费平台,品牌满意度也大幅提高,从而扩大了莲花汽车在中国的影响力。 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曾表示,莲花汽车首次启动全新的营销渠道,借势在全国汽车流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贸易集团,迅速消化莲花汽车的产能供给,进一步开拓市场空间。汽贸集团具备营销网络、资金、人才等综合优势,在开拓区域市场方面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对莲花汽车2010年的战略发展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