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相撞引发矛盾 交警处理事故遭殴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下午4时许,小货车司机仍未醒酒,坐在地上不起来本报记者雷佳摄

  本报讯(记者崔永利)两辆机动车相撞后,闻讯赶来的交警处理事故时,突然一群男子围住事故另一方的几个人开始殴打,两名交警也被打伤。

  据何先生说,昨日下午大约2时30分,他们乘坐面包车从昆明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一辆小货车从后面将面包车撞了一下。但是这辆小货车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向前行驶。面包车立即追赶将小货车拦住。何先生说,小货车司机满口酒气,下车后,在与他论理中,小货车司机就打电话找人。
随后,交警莲湖大队两位交警赶到现场勘查。就在此时,有一辆面包车停了下来,小货车司机就准备上面包车,何先生和交警拉住对方不让走。接着,又有十余男子赶到现场,开始对何先生这一方的人拳打脚踢,两名交警在阻拦的过程中也遭到这伙人的群殴。

  桃园路派出所民警最终将4名打人者带到派出所处理。派出所负责人说,小货车司机应该是喝酒了,但他不承认自己驾驶小货车。2名交警遭殴受了轻伤,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