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发生汽车与火车相撞 汽车内2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援引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北部加莱海峡地区27日夜间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汽车内2人当场死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于巴黎时间27日晚间上10时30分左右。当时,事故发生地利莱尔市一铁路公路交叉路口已亮起信号灯,放下安全栏,等待一列火车通行。
然而,一辆汽车却强行穿越安全栏,因而与刚好全速驶来的火车发生相撞。

  法国铁路部门提供的消息说,由于碰撞力过于强大,汽车被完全嵌入火车底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这辆汽车的2人已当场死亡。幸运的是,遭遇相撞事故的火车上并没有拉载乘客,所以没有造成更多人员伤亡。

  当地有关部门已就这起事故展开相关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发生时,这一铁路公路交叉路口的信号灯和安全栏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