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信号灯路口三车连环相撞事故五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09:53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张岩

  张家口市五一大街和环城西路交叉口是一个宽阔的路口,并且五一大街还是竣工不久的双向十车道标准。10月14日11时30分左右,该路口发生三车连撞事故,再次暴露出该路口由于没有安装红绿灯而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

  ■现场:三车连撞 五人受伤

  当日12时1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在该路口中央,一辆运送水泥的大罐车和一辆蓝色的中型卡车及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撞在一起,卡车已经“骑”到了轿车的身上,轿车受损严重,基本报废。

  据目击者介绍,大约在11时30分左右,轿车自东向西经过该路口,而此时正好罐车也通过路口,于是轿车减速刹车停下,而跟在轿车后面的卡车却没有刹住车,一头撞上轿车,然后推着轿车又撞上了罐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轿车上4个人全部受伤,卡车司机也受了伤,5人中除轿车司机受伤较重外,其余均是轻微擦伤,目前,5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都没有生命危险。

  ■呼吁:尽快安红绿灯消除隐患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路口本来是一个很宽阔的路口,双向十车道标准,刚刚竣工不久。而五一大街自东向西是一个大下坡,坡度很大,路口却一直没有安装红绿灯。

  很多司机和市民表示,这个路口既是下坡,又是环城路口,而且也是张承高速下来后直接进入市区的大通道,车速都很快,没有红绿灯控制,存在的安全隐患实在不小。

  市民们呼吁,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安装红绿灯,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时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

  针对此事,交警部门表示,由于目前该路口相关的改造工程还没有完工,无法安装红绿灯,交警部门表示,只要工程一完工,他们会尽快解决红绿灯的问题,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