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口没有红绿灯 两车相撞撞飞路边一男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30日11: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宁田甜

  本报讯 昨天中午,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和祥盛路交叉口发生悲惨一幕: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红色轿车相撞后,红色轿车失控撞飞路边一名男子,之后又撞向路边大楼,被撞男子当场死亡。

  昨天中午12时22分,记者赶至现场时,十字路口西南角,一辆豫A牌照的黑色现代轿车车头变形,地上很多碎片。

在距离该车西南约30米的一栋大楼前,一辆红色小轿车四周拉起了警戒线,该车车头抵着大楼玻璃窗,一侧车体被撞扭曲变形。该车被拖离现场后,车头抵着的大楼玻璃烂了一大块。

  现场一名急救医生说,车祸造成一名姜姓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女子受伤,已送往医院。

  现场群众说,死者50多岁,当时他就在路口西南角的人行道绿化带旁站着,两车相撞后,红车一下从路上冲向人行道,将路边男子撞飞,后又冲到大楼前才停下。死者的女婿在这附近承包工程,这是他第一天来给女婿照看施工材料。

  据了解,其中一辆轿车当时由北向南行驶,两车走到路口时相撞。

  “黑色轿车上的人没大碍,红色轿车上两个女的,一个受伤严重。这路已经通两年了,一直没装信号灯,从这儿过的车速度都快,以前也发生过事故。”围观群众说。在该十字路口,记者看到有斑马线,无红绿灯。

  随后,在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室,记者见到了红色轿车上的两个女孩,一个没事,一个右臂受伤严重。

  现场交警六大队一民警说,路口没装信号灯一事,他们将向上汇报。

  交警提醒,郑东新区一些十字路口发生事故的原因,除与路口没装红绿灯、司机缺少约束有关之外,主要还是有些司机安全意识淡薄,驾车通过路口时超速行驶,忽视减速避让。郑东新区是按照市区道路管理,除郑开大道外,其余路段的车速不能超出市区道路的要求,司机们千万不能随意行车,行至路口要注意减速避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