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沙石与一辆车客车相撞 导致5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3日14: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小刚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实习记者李小博)昨日下午4时45分许,户县南北二号路与七号路十字,一辆沙石车和一辆客车相撞,导致5人受伤。

  昨日傍晚6时许,车号为陕A82256的客车侧翻,车前挡风玻璃碎了,车内一座位上留有血迹。

沙石车也侧翻在路中央,沙石撒了一地。据围观者杨军讲,当时客车从东向西行驶,沙石车由南向北行驶,客车几乎已经过了十字,沙石车撞在了客车尾部。客车旁边一男子讲,客车限载18人,是从户县县城开往蒋村镇白龙村的。事发后,客车司机受轻伤被送到医院,当时车上坐了5名乘客,加上司乘人员,共7人。沙石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事故发生后,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后被群众抬了出来。

  户县医院的医生说,从车祸现场共收治5名伤者,其中3人轻伤,另外48岁的张海亮左侧一根肋骨骨折,较为严重。还有一名伤者腰部挫伤,需要留院观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