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系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广州地区知名汽车维修连锁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企业、连续7年获得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资格、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事故车辆定点维修企业、广州市十佳汽车服务企业、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别贡献单位”、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首批“诚信优质服务单位”、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首批“AAA”单位。

  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质量为根本,诚信为基础,服务为支柱,品牌为导向的汽车综合性维修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十多年的团结拼搏、创新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以汽车快修为主导,以汽车用品销售、世界名牌轮胎及机油代理为辅的综合性发展民营企业。

   新干线服务网络齐全,目前在广州拥有一家汽车修理总厂、一家奔驰宝马奥迪专修中心、一家专业汽车快修港、同时还有遍布广州市区的多家汽车服务连锁门店。厂房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年均汽车维修车辆总数达18000台次。

  新干线服务范围广泛,涉及汽车服务的方方面面,包括专业维修各类国产、进口汽车、为汽车提供科学合理的前后期保养;公司拥有技术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具备为小轿车疑难杂症提供诊断和排除的能力;另外,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了汽车急救车队,现已拥有专业急救车辆多部,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为故障车辆提供及时、高效的道路救援服务。

  新干线维修技术力量雄厚,维修专家、技师人才荟萃,全公司一线员工300多人,其中技术专家、工程师、助工、高级技师、技师占 60%以上。一线技术管理人员、质检员、高级技工等具有10年以上汽车维修或管理实操经验,他们技术过硬、操作规范、热情周到的工作可以为顾客提供便捷、超值的服务。

  新干线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拥有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原厂电脑检测仪在内的专用汽车维修电脑检测设备,其中烤漆房4个、举升机65台、大梁校正仪四部、四轮定位仪6台、喷油嘴清洗机 5 台、废气检测仪 7 部等先进的汽车检测、维修、美容设备设施多台,它们是新干线为客户提供优质汽车服务的基础保障。

  新干线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拥有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和专业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质量实行“三检”制度。质量方面坚决做到:进入车间维修的车辆,必须要有诊断报告;过程检验、竣工检验要签字;出厂车辆的维修质量要跟踪;技工必须经过培训合格才能上岗;返工、质量事故要处罚;配件要经专人检验,保证质量。

  新干线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培训机制,针对公司不同管理阶层、不同维修班组的具体情况,定期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培训,公司上下最大化的统一了服务思想,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维修技巧。这些培训不但可以更好的为客户带来服务,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新干线全体员工的素质,为我们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贴近车主,服务至善”是新干线的质量方针;了解顾客、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是新干线的服务宗旨,也是我们在行业中安身立命之本。服务,是连接新干线与顾客的桥梁,是服务社会的理念体现,也是新干线高速发展的润滑剂。

  未来,新干线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技术、人员素质,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通过不断增加的连锁网点,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通过不断的购进、掌握国内外先进设备、技术,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效率。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提升一流服务、建成一流公司”,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