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同比劲增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7:25
来源:北京商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超过23610辆,同比增长112%;其中,3月单月销售8280辆,同比增长62%。如此亮眼业绩使中国毋庸置疑地继续位列奔驰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去年我们取得了入华20余年历史最好销售业绩,今年一季度我们仍然保持着这样喜人的发展势头。这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并为我们今年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我们仍将进一步引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丰富的品牌体验。”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