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第一季度路虎中国同比上升近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7:2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世界顶级奢华SUV品牌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再创佳绩,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继续呈快速增长态势,首季在华销量超过5000辆,创历史最高单季水平,同比增长约200%,已接近2009年销售总数的一半。

  路虎3月的单月销量同比上升168%,旗下各系车型包括揽胜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均打破了单月销售纪录,同比增幅范围从100%-400%不等。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表示:“路虎品牌在全球市场成绩喜人,销量已连续6个月稳步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着显著增长。中国市场作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更是一枝独秀,超越全球其他市场增速,也显现中国车市的惊人潜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心,为促进中国汽车市场更加繁荣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