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产能严重不足 北美市场奥迪车供不应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4月12日报道,奥迪汽车一季度在北美地区的销售出现井喷之势,根据奥迪公布的今年一季度销售状况报告,奥迪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销售记录。随着销售的火爆,奥迪汽车在北美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这也凸显了奥迪产能的严重不足。

  2010年第一季度,奥迪在北美市场总计售出21,315辆汽车,同比增长35%。如此高的增长率对于奥迪来说喜忧参半,一方面销售增长扩大了市场份额,另一方面由于奥迪产能一直得不到提升,因此不能够完全满足北美市场的需求。

  奥迪美国公司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出现了短缺现象。”

  截止到4月1日,奥迪供销商只能保证29天的供应量。2009年2月份,奥迪北美供销商总计拥有88天的供应量。

  Johan de Nysschen表示,产能不足的原因主要归结于奥迪公司在2009年减少了对北美市场的生产和进口配额。他表示,减少配额的决定在2009年看起来是明智的,因为当时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但是对于2010年来说就有些落后了。

  奥迪表示今年将会给北美市场增加3,000辆配额以应对供不应求的局面。(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