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丰田三月促销 北美销量猛增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三月份北美销量出现35%的大幅度增长,与丰田在北美市场的增幅一致。

  日产汽车北美公司主管营销的资深副总裁Brian Carolinbiaos:“我们改变了日产营销策略,加大了促销力度。

我们也并未对丰田的大幅增长感到恐惧。”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这位营销主管非正式公布了日产三月份的销量情况。

  日产在二月份北美市场实现了23%的增幅,在各大车企中仅次于福特的34%增幅。据汽车分析说预计,整个汽车行业在3月份的销售业绩将会出现在2009年“旧车换新车”计划以来最大的增幅,当然这主要是因为丰田为了应对全球召回事件的不利影响所采取的大幅优惠政策带动了整个汽车市场火爆。

  日产汽车各种车型的具体销售数据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得到最终确认。(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