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 促销见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3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丰田为挽救危机而采取的大力促销措施已初见成效。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行业跟踪服务机构和多家经销商表示,包括零利率贷款在内的销售激励措施,已使3月初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近50%。

  在遭遇到严重的召回危机后,丰田近期在美国展开了一系列被称之为“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从3月开始,购买包括凯美瑞卡罗拉等多款丰田汽车,即可享受5年期零利率贷款、2年的免费维修服务,另外还有低廉租车服务等。

  美国汽车销售趋势的Edmunds称,丰田的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在3月初已跳增至16.8%,较一个月前的12.8%有大幅增长,当时,成为全球焦点的召回事件拖累了丰田销量大跌。

  迈阿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ChesterSchriesheim表示,消费者本来对购买丰田品牌摇摆不定,但是低廉的价格和促销计划帮他们最终做了购买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