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铃木汽车成立上海分公司 推动在华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9: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日前,日本铃木汽车上海分公司成立。

  铃木上海分公司是代表铃木公司在中国汽车产业领域进行投资,向中国国内的铃木各相关企业提供广泛的业务支持;作为铃木株式会社生产的铃木品牌(SUZUKI)汽车的总经销商,进口并在国内销售铃木品牌的汽车,开拓铃木产品的市场,构筑售后服务网络等活动,推动铃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铃木从1995年开始在京设立办事处,2004年在京成立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之后,包括服务公司、零配件公司也纷纷落户北京。此外,铃木在中国的两家合资企业中方主管单位——兵装集团和中航汽车均在北京。

  去年年底,铃木汽车与大众汽车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知情人士称,在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实行联合销售,即双方把各自产品放在对方的渠道来销售后,铃木上海分公司的成立主要是为了谋求新的发展空间,铃木有望在华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而上汽或将成为新的支点。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