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超过大众成为欧洲最畅销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4月15日报道,福特汽车昨日表示3月份其已经超过大众成为欧洲最畅销汽车品牌。

  得益于嘉年华等车型良好销量,福特在全球销量呈现不断上涨之势。3月份,福特在欧洲的汽车销售总量为19.25万辆,市场份额为10.4%,创下1998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

报道称福特3月份在欧洲市场的佳绩来源于其在英国销量的强劲表现,作为福特在欧洲的最大汽车市场,传统上英国3月份的销量表现强劲。

  福特称其并不期待能够全年保持欧洲最畅销汽车品牌的称号。福特欧洲主席Roelant de Waar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保持第一当然很高兴,但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盈利。”2009年在欧洲的总销量为1600万辆,本年度,福特希望欧洲的销量能够达到1450万辆,理由是2010年欧洲各国政府推出的购车优惠措施到期。不过,福特称已经向各国政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对购买商用车提供优惠措施,并且福特相信部分政府会采取福特的建议。(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