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适优先 弯道表现出色 试驾斯巴鲁傲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良好的安全配置,噪音和油耗测试。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傲虎在安全配置上可以说是全面周到,无论是主动安全上的ABS、EBD、EBA、ESP、ASR、HAS (坡道起步),还是被动安全上的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6个气囊配置,都令驾乘者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不管是怠速还是行驶中,车内都能保持很安静的状态,发动机轮胎的噪音都被有效地抑制,并在很大程度上将它们隔绝在车外,同时车身的流线造型对于降低风阻也起到了很大的效果,而我们的最直观感受则是,即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车内的噪音依然很小,只有高速时偶尔出现的哨音,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另外,车门关闭时“砰砰”的声音确实很喜人,车内的密封性有了很好地体现。


  在我们对新傲虎进行的综合油耗测试中,包含城市道路、高速道路等多种情况在内的综合路况,令油耗测试的结果具有了更好的可参考性。最终我们测得2.5L排量新傲虎的油耗值为11.6L/100km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的新傲虎在驾乘的舒适性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部宽敞的空间即使是家庭出游或长途旅行也不在话下。动力、操控性不是这款车的优势,全面的安全性配置令它的安全性有了保障。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