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一次! 奥迪一季度全球销量首胜奔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8:0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有史以来第一次,奥迪超过梅赛德斯·奔驰,成为豪华车销量亚军。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奥迪共售出26.41万辆汽车,超过梅赛德斯的21.85万辆。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比增长了25.6%,同时也创造了奥迪季销量的纪录。

  据悉,中国市场贡献最大。51449辆的销量使奥迪在中国稳稳地占据了第一把交椅,相比宝马的34179辆和奔驰的24100辆,奥迪的销量几乎是它们各自的两倍。有统计数字显示,平均每生产5辆奥迪车便有1辆将送往中国,即中国市场已经占到奥迪全球市场的五分之一强。而奥迪同样也具有雄心壮志,誓言在2015年时登上全球豪华车第一品牌的宝座。

  目前,宝马排在豪华车市场销量第一位。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全球销量同比上升了14%,至26.5809万辆。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