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拟接受美政府罚款 6家保险公司预索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运输部一名官员18日说,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打算接受运输部开出的高额罚单,为隐瞒丰田车安全缺陷承担责任。除官方罚款外,至少6家美国保险公司眼下着手向丰田公司索要赔偿。

  美国运输部一名官员18日告诉美联社记者,丰田决定接受罚款并在30日内付清,这样可避免与美国政府“对簿公堂”。

  美国运输部对丰田公司所开罚单是美国政府迄今对汽车制造商开出的最高金额民事罚款,也是美国法律规定的最高罚款金额。

  美国一些保险企业认为,丰田车安全缺陷引发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需理赔损失,这相当于由保险公司为丰田产品缺陷“埋单”,至少6家美保险公司着手向丰田索赔。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