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风神2010战略力保销售六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7:40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东风风神首战告捷,提前完成1.8万辆的年度销售任务。标志着东风风神品牌已初步经受市场的考验,得到客户的认可。其中尤其是上市5个多月、销量达2万辆的东风风神S30,它以月均4千辆的坚挺业绩,证明了东风风神作为“华系车三杰”的实力和S30作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

  2010年,东风风神在品质、成本、自主能力三个方面重点突破,实现产销规模、效益的进一步提升,其中销量计划为6万辆。

  东风风神将以“品牌东风、突破10”为主题,站稳脚跟,提升品牌,深化管理,锤炼团队。东风风神将大力推广体验式营销,快速提升网点销售能力。每个销售网点将针对本区域市场的状况,深入了解本区域的竞争情况,以提升品牌价值和区域市场占有率为目标,深耕区域市场,大胆进行营销模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东风风神还将实施二级网点“火焰工程”建设,进一步规范细化二级网点标准,把二级网点做成mini(小型)版的销售店,为销售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